晴空鸟Ala

我要在此刻杀了裘克,这样他会死在一切变糟之前

蓝鸟:qknala

ε٩(๑> ﹃<)۶ε・`*)kiao,我也喜欢你啊1551

碗老师笔下的裘克是性情中人,虽然是右位但又粗暴又a,没心没肺的同时隐约带着悲伤,残缺却又坚韧,是我喜欢的类型了。老师的约和黄也超棒,成熟的童颜老年和不怎么成熟的上古邪神好嗑~

抛开笔下人物,这个人的性格也很可爱啊。一开始去勾搭的时候还以为是高冷系,结果完全不是!特别好说话!说话还特有意思!性格特暖!我的大太阳☀☀☀!互相聊梗和互相咕咕真好玩( ͡° ͜ʖ ͡°)✧

总之大家快去看这个人的博客!文写得又好cp种类又多,红心蓝手关注一波不亏的。❤👍


One53z:

左想右想,还是写出来吧。


我一喜欢的老师最近挺难过的,生活上和精神世界都很痛苦,这种是帮不了的,就像你是一个魂魄,她是一个真人,你根本无法对她有精神和交流上以外的任何实质性帮助。


或许还有很多老师现在也是这样,很痛苦,不想说,没人说,不敢说,说了没用,自由的网络世界仿佛也变成了上吊绳,变成了密不透风的黑匣子。


悲伤和痛苦铺天盖地,我多想告诉她,我爱你啊,你真的好棒啊,你他妈是多有趣的灵魂啊。


这烂肠子表白废话可能没什么屁用,但如果它能稍微带给这在网络世界孤独又痛苦的人一点点力量的话,我就愿意每天地一遍遍去说。


大家伙啊,别什么羞涩胆小腼腆犯懒了,爱就大声说出来吧,给老师们点力量,如果她现在很伤心,看了你的表白可能会感到好一点,如果她现在很开心,看了你的表白她就更开心啦!


她们每天花费几个小时产粮,而你只需要几分钟,打上一行小字,哪怕是短短的三个字,我爱你,都是堪比核爆炸的正能量啊!


虽然活着可能很痛苦,日子可能很难熬,但是有我们爱你们啊,老师们,无关皮相和社会地位,我们爱的是你们的才华、你们的本质、你们的灵魂,这恰恰说明你们的优秀并且值得被爱。


我喜欢的人很多,就先表白为敬了。


@粉红猫咪酱 本垒老师的画很棒,是属于很狂气的那种,完全是我心目中的裘球活过来了,而且人非常very nice,和她聊天很有趣的233333,相声说起来能把人笑出血。


最重要的一点,行动派,高产,而且,这货的草稿巨好看(啃手手),就,很有feel那种,你懂吧?


每天爱她到心脏炸裂,如果我没活过三十,请让警察以谋杀罪逮捕她。


同上面这位一样高产的, @晴空鸟Ala 晴空鸟,鸟老师,太能肝了,而且小天使实锤。鸟老师真心小天使,每天沐浴在她圣光底下都感觉要化了,而且画风很个性很可爱啊有木有233333,她裘克的发型太可爱了,小童年也很可爱啊!是个有多种画风和涂色方法的人啊!厉害👍!


而且她人超好啊。


人太好了。


经常被她暖到痛哭流涕。


@代茶冬青 代茶冬青老师是我来第五认识的第一个人,感谢这位巨佬不嫌弃我23333,她写文超棒的,画画也很棒!心中常揣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是文艺风,当然也一直在寻求突破。(现在变得很粗暴,可能是因为写了裘克23333)


我印象最深的是关于奈布超级严重的战争后遗症那篇,那时候真的深深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甚至可以给人造成震撼的感觉。


想学学啊,但是学不会。(忧愁)


总之她超棒,你看就对了。


接下来是我超超超喜欢的文手,但是不知道为啥大家的人气都比较冷,这让我很悲伤。


@阿莱的井 阿莱的井,阿莱老师,强推裘杰《同流》和《小丑先生的来电》,个人最喜欢小丑先生的来电,是那种讲故事和意识流混合的感觉,绝赞绝酷,快去看看啊!你要是觉得她ooc,我现在就去吃一吨屎!


人物太舒服了,情节也是,这是什么样的人才能这么精巧这么带感啊我哭了。


而且我看到她的文章的时候热度才90+左右吧实在是太冷了!然后多方安利才好了点,反正我觉得特棒,我他妈喜欢极了。


然后 @168CM 168CM老师,那篇杰裘精神病院au和《暗语》真是我心里永远的刀和糖。


精神病院那篇很有趣啊!杰克裘克两个人互动太美好了!就是……操里马,好几把虐啊……我哭了……


其实暗语也看哭了,不虐,很甜,就是太美好了,太戳了,遣词用句好棒啊kesou,最后一句你他妈过来,英国佬,直接戳到泪崩。阿莱老师是利刀,是风是雾是火星,她就是热可可啊!美好的热可可!泡了棉花糖!


操。


然后DD舰 @DD舰 ,大迪老师,我最喜欢杰裘《猜火车》那个连载,然后是厨艺大师。大迪老师可能会比较偏好构建特别完整和庞大的世界观。


她很强的,你看她的文,比如chef master,很舒服,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很流畅,看下来很舒服。


然后《猜火车》,这个太棒惹!


这个文超级酷的!强推啊!那种,那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无法形容那种感觉啊!好急啊!!!总之是最有冲击力最带感的美国电影!靠!


猜火车里头的裘球和杰克超棒的!特棒!!!那个那个,插着那啥荡秋千那个,咳咳咳……嗯嗯,很裘克!爱了!


最后是我的朋友们:


@老鸽TS 德云社大师兄ts,一个优秀的段子手和相声演员,和他说话能他妈地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那个佣兵和前锋好美味啊!还有约巴裘!太温馨了!这b真的是个人才就是比猪还懒啊!想他妈打死他!操!


@雪理 好坑的纯良鹅毛,又纯又色,鬼知道为什么矛盾的特质会在她身上结合的这么好,一个真正的变态和本子天才。


她的里奥班恩小黑屋和mob鹿好好吃哦(跪地)


还有小丑的色情马戏,她不写……


@1145141919 A哥!我爱他!我太爱他了!高产啊!而且他接梗啊!什么都给写!他那篇杰裘囚徒美味极了,我笑爆,番外真心直男,舞女那巴掌挨得不亏。而且文画双修啊!他那个新的漫画噬魂怪杰和歌手好有意思啊,鬼屎,他竟然改了个数字ID23333,太他妈像营销号了,我要是警察肯定第一个查他水表!


然后 @阿獭不是阿lài 阿獭,和阿獭认识时间不长,但是人很nice的,哥,你画画太好看了,哥,但是你不打tag,而且只放同一个链接持续更新看到的人不多啊,我好悲伤。


你画这么好,看到的人却这么少,太悲伤了,那张约瑟夫好帅的……


但是你是很不在意的,给你点赞!仙女


还有很多我没讲,但是,我超爱你们的,老师!


那三个推荐的文手一定要看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痛哭)太他妈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可能不是最好的,但真的很棒很戳心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恶!


Over


最后一句:


能认识你们,我死而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