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鸟Ala

我要在此刻杀了裘克,这样他会死在一切变糟之前

蓝鸟:qknala

两千粉感谢~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内心火箭升天🚀

感谢关注与喜欢我的作品的小伙伴们(❤´艸`❤)

点梗暂时不开放(因为这只鸽子连一千粉的点图都没画完orz)

所以这回作为纪念,来讲讲我自己吧……还会有人看么(。_。)

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奇怪,不是特别,也不是与众不同。是个确确实实的贬义词。

从小就感觉自己的思考回路与周围的人不太一样,搭不上话题,在不该认真的时候钻牛角尖,无法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情绪,无法放松与他人一起享受闲聊时光。是情商低吗,我不知道。但与别人交好——一件大部分人可能都会做的事,对我来说十分困难。

一开始我觉得无所谓(那时候还处于中二期),觉得我干嘛要费心融入别人的小群体,自己就是夜空中最耀眼的星了(x)。于是索性就一直处于自嗨自闭的状态。现在我感受到当独行侠的冷了,于是开始尽量地去社交。

回想起来,最初应该只是我读不懂空气,察觉不到别人报以自己的异样目光。其实我就是懦弱,怕被别人讨厌,所以干脆就不去尝试了。并不是真正地有了孤身一人的觉悟。

回到现在,一开始创建这个博客的时候,我的心态比较佛系。那时候主要活动在jojo的坑,发发关于自己喜欢的角色的帖子,能跟评论里的人讲讲话就挺开心的了。

之后因为被lof的新排版劝退,很长一段时间没上lof,再度回来发帖是因为我入了现在的d5坑。

刚入坑时是五月份中旬,d5只出了一个月便变成了火热话题。看到了很多关于d5的同人图,不知道该吃什么cp。我当时找的是以杰克为中心的cp,看到了杰园,杰医,杰佣……甚至杰克×庄园主,但都不是很对胃口。

然后这时官博的那句“Joker×Jack”触动了我,开膛手与小丑,绅士与疯子,妙啊。一向喜欢性格互补的cp,互怼就很合我心意。因为很喜欢他俩,就想把关于他们的画发上来给同好看,结果因此居然收获了粉丝,看来人喜欢蹭热度并不是没有原因。

于是就这样一直画了下去,中途也因d5而知道了很多很有才气的老师,总的来说收获很大。

不过留心的小伙伴可能会发现,我基本上不会回复帖子下的评论。不是想装高冷,我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用千篇一律的“谢谢QAQ”去回复一点也不真诚啊。

另一方面,以前我的帖子下人不多,所以说话相对而言畅快一点。现在看我东西的人多了,我很担心自己说多了便会说错话,或是做出丢人的举动,所以干脆自闭。

不如当个独行侠。

然后七月中旬,我进了杰裘的q群。如果不是当时突发奇想地去加群,可能现在还是处于自闭状态。

进了群以后发现群里的大家都很奈斯,再加上qq的留言不一会儿便会被之后的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条话语不会停留过久,所以说话的负担相对的减少了,于是我在群里的时候会放得更开。

说到这里,你应该已经知道,我特别在意他人的目光了吧。想不顾一切地展现自我的同时又想获得他人的认可,十分痛苦的性格。

每次发帖,收获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我都会去看。如果某个帖子人气不佳,我下次就避免那样的画风或是题材。

在画图的时候,我也时常会想:如果换成更少女/帅气/精致/可爱的画风,或是画一画观众更喜闻乐见的情节,或是画人气高的cp,是否更容易被人喜爱呢?

现在很多受欢迎的d5图,画风与上色都偏年轻一点。剧情大多囊括近乎全员的搞笑向。那种风格的受众面的确广,我也能画。

问题是要不要。

我个人是很喜欢现在自己这个画风和情节的,体现了两位J姓男士的糙与萌(x)。

但别人就不一定喜欢了。

都说“做自己就好”,可万一我其实还不够好呢。我发现自己难以提笔。

……

以上这些,即使是在群里我也没向任何人诉说过。同好和朋友不一样,情谊大多停留在二次元上——这我还是知道的。

所以我的个人问题还是不要像开闸一样轻易说出来比较好。

但是目前我发现自己花了很多时间考虑这种事,考虑得有点难受。

所以,稍微倾吐一下……没问题吧?

总之,不谈负能量的事了。

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是对我最大的支持——讲真的。

我无以回报,所以只能加油继续创作了(✿◡‿◡)加油加油

最后,就像开头说的那样,感谢关注与喜欢我的作品的小伙伴们。

现在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

评论(22)

热度(61)

© 晴空鸟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