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鸟Ala

我要在此刻杀了裘克,这样他会死在一切变糟之前

蓝鸟:qknala

一块红烧肉的遗书

角度新奇,满分作文~

糖分屋:

1
我是一块红烧肉
肥瘦适中,色泽诱人。
如果可以,我相信自己是一盘红烧肉里最精致的肉。


2
现在,我就要死了。
因为被送上了餐桌。


3
这不是我想象的死亡场所。
身边有漂亮的烛台,开封的红酒,还有来自西方的刀叉和酱料。
我知道这些,是因为前天牛排跟我说过
那是他梦想的场所


4
可红烧肉来自东方
它不需要刀叉,它需要筷子


5
那些食客,貌似不知道我的正常死亡情况。


所以现在
只要抬头,我就可以看到一场近距离的打架斗殴
那两只餐叉快把我身边的兄弟戳烂了


6
斗争因我而起
我觉得自己是块罪孽深重的肉


7
他们打了将近10分钟
我要凉了,香气正在慢慢消失
在上餐盘前,隔壁的酱油告诉我。
如果肉凉了,就没有灵魂了。


8
于是在躺着的盘子上充满坑坑洼洼,刀叉贴着我肥肉的地方飞快的撞击,死亡和我如此贴近的时候
我开始冥想


9
周围的一切都仿佛变得静止
我看不到餐叉的主人,他们好像隔的很近,又好像很远。
我偏头只能看到身边的胡椒瓶,和在色拉的间隙中男人上去拉架的背影。


他们没人来吃我


10
我快凉透了,热量渐渐从肥瘦相间的地方流逝。
我能感到自己变成了类似肉冻的模样,意识也渐渐模糊。
不该这样,我不想变成没人吃的红烧肉。


11
或许是天堂的牛排听到了
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天堂,西方的应该是这么说。上次色拉酱跟我科普过,在我还没变成独立的一小块红烧肉的时候。


餐叉戳进了我的身躯,肥肉被径直破开然后刺入瘦肉。
就快被吃了,死前的满足感让我不由自主的抖了抖。
直到被餐叉高高举起。
我看到了那个打架的食客,他长的不好看。
油彩盖住了脸,或许是唱京剧的。挂在额头的淤青太显眼了。
而他正把我冲前面甩了甩,这是个毫无意义的动作。
折磨食物太过分了,而且还容易让我头晕。


12
我凉了,或者是死了
总之,在从锅里出生的第15分钟我死了
但在被唱戏的食客咀嚼,完成最后的任务时。
我被人抢走。


13
我是块红烧肉
冥想让我有时间为自己写下什么好让后人记得我来过。
这是项技术活
所以我描述这一生的死亡经过


14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
我分成了两块红烧肉

评论

热度(4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鸟A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