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鸟Ala

我要在此刻杀了裘克,这样他会死在一切变糟之前

蓝鸟:qknala

占Tag抱歉

Flight Symbo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我看见了什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他妈这个月看见的最痛快的事情。哈哈,我不厌其烦再说一遍吧,谁把她刷到我首页我就un谁,并且永远不会再fo;谁觉得她这个人好,立马unfo我,并且永远不要fo我,谢谢。

Gypsy Soul:

 @光合作用 

抄袭调色盘。我已经在微博上at过了姑娘。如果你没有看到,那请你点个链接,这不需要花掉你多少时间:地址。

我很不希望看到抄袭这种事情发生,但既然你已经犯了,那就请大大方方承担相应的责任,将长条微博里涉及的几篇抄袭作删除。我相信你做得到,而这也是你应该做的。

我不去要求你下次不会再犯,因为这是绑架你的道德。与之相反,我必须要求你对所做的、既定事实的一切有所表态。


作为一位写手,我有权利这么要求,也有权利保护我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