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鸟Ala

我要在此刻杀了裘克,这样他会死在一切变糟之前

蓝鸟:qknala

一些官方玩梗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鹤识先生:

随缘更新。



1.爱的秘密配方:三份晚玉香,一份茉莉,一份丁香,半份橙花和风信子
来源:调香师七夕寄语


Tubéreuse Criminelle  罪恶晚香玉EDP
调香师:Christopher  Sheldrake
成分:丁香,肉豆蔻,风信子,甜橙花,晚香玉,茉莉,苏合香,香草,麝香


晚香玉主调,以丁香和肉豆蔻打前战的金字塔结构,开场不俗。风信子承上启下,香调由清新香辛自如地转入白花,吲哚也控制在相当低的水平,前有丁香的尖酸,后有麝香的压制,并没有欲望感过强的印象。“明艳”是这朵晚香玉比较贴切的注脚。


2.梅斯卡尔酒万岁!再来两条蠕虫!
来源:牛仔七夕寄语


Mezcal是龙舌兰酒的一种,主要产于墨西哥南部的瓦哈卡州,根据墨西哥1994年通过的新法律,只有6个行政区生产的龙舌兰酒可以称为梅斯卡尔酒,原料也只限在特定的五种龙舌兰之内。梅斯卡尔酒的体积酒精度约在38至40%之间,其销售以墨西哥内销市场为主。有些品牌的梅斯卡尔酒瓶中装有一种寄生在龙舌兰草上的蝴蝶幼虫(当地称为Gusano),这种虫子墨西哥人偶会在日常生活中用作菜肴原料。


3.小人国
来源:冒险家七夕寄语


《格列佛游记》中描写的一个由体积比正常人类小的种族组成的国家,即利立浦特王国。


4.何时才能遇到我的桑丘·潘沙呢?
来源:冒险家七夕寄语


西班牙塞万提斯名著《堂·吉诃德》中重要人物,堂·吉诃德的忠实侍从。


5.家里的天使
来源:空军推演第2条


考文垂·帕特莫尔(Coventry Patmore)于1854年发表的诗歌。“房中天使”将女性的理想形象界定为——顺从、贤惠、乐于奉献。她们必须为了家庭与丈夫牺牲与妥协,无时无刻不支持男权,至于自身的社会工作则是次要。


6.超脱普罗大众,今后也难以复制的,奇迹。
来源:盲女推演第9条


即普通民众。“普罗”是法语普罗列塔利亚的简称,意思为无产阶级的。在中国现代史中的文学作品中经常使用该词。常见的如“普罗文学”、“普罗大众”等。


7.小丑波尔卡是我的最爱,让我想起在马戏团的美好时光。
来源:小丑推演第1条


Harlekin – Polka,奥地利轻音乐作曲家、指挥家、小提琴家约瑟夫·施特劳斯 (Josef Strauss,1827-1870)第48号作品。


8.小丑以自身或同伴的屈辱换取旁观者的愉悦感,这种表演激发的是更黑暗的灵魂内核。
来源:小丑推演第5条


《小丑回魂》影评:
小丑从来不是以积极的、众乐的形式来创造欢乐的。大部分时候,小丑的喜剧性通常来自于对食物、性、酗酒的贪婪的欲望和粗暴的举止,他们是以自身或同伴的屈辱换取旁观者的愉悦感,甚至激发他人潜在的施虐欲望。说白了,小丑的灵魂核心一直都是残酷黑暗的。


9.笑吧,小丑,笑吧!即使你的心支离破碎,即使你之所爱不能回报于你。
来源:小丑推演第6条


1928年电影《笑吧,小丑,笑吧(Laugh, Clown, Laugh》中经典台词。


10.艺术是无对象的慈悲。
来源:杰克推演第2条


诗人、文学家、画家木心(1927年2月14日 --- 2011年12月21日)名句。


11.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未尝踌躇。
来源:空军推演第4条


十九世纪著名军事家、政治家拿破仑·波拿巴(法语:Napoléon Bonaparte,意大利语:Napoleone Buonaparte,1769年8月15日-1821年5月5日),即拿破仑一世(Napoléon I)名句。


12.每个老师都能把孩子领进教室,但并不是每个老师都能使孩子学到真正的东西。
来源:盲女推演第4条


19世纪美国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海伦·凯勒((Helen Adams Keller,1880年6月27日-1968年6月1日)名句。


13.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那么他也会同时为你打开另一扇门。
来源:盲女推演第5条


圣经原句。与之不同,God closes one door while opening another one for you. ”(上帝为你关一扇门,定会为你开一扇窗)这句话是玛利亚·特拉普夫人在著名电影《音乐之声》中所说。


14.弱小也能成为武器。
来源:盲女推演第9条


日本小说家、漫画脚本作者西尾维新(にしおいしん)漫画《伪物语》原句:
强大能够成为武器,弱小也能够成为武器。正确的事情,甚至能够成为凶器。只有恶。只有站在正义的对立面的恶——堂堂正正的,赤手空拳的战斗着。


15.小丑费尽心思让别人大笑,却忘了让自己微笑。
来源:小丑推演第6条


网络语录:
小丑费尽心思让别人大笑,却忘了让自己微笑。
小丑替别人抹去忧伤,却忘了替自己拭去眼泪。
小丑为别人化上滑稽的彩妆,却忘了为自己卸下伪装。
小丑让别人开怀大笑,却让自己强颜欢笑。
小丑把爱都给了别人,却忘了留下一点爱自己。


16.人间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
来源:杰克推演第4条


网络作家天下归元著《凤倾天阑》原句:
人间至苦,是付出而不为人所知所解;人间至喜,是心意为所爱者全盘洞彻。


17.黑夜尚有光可以穿透,而迷雾只能等待它消弭。
来源:杰克推演第7条


起点专栏作家辛夷坞著女性情感小说《浮世浮城》原句:
雾比黑夜可怕,黑夜尚有光可以穿透,而迷雾只能等待它消弭。偏偏前路若隐若现,你不敢轻易迈出一步,因为不知前方是胜境还是断崖。


18.来自地狱
来源:杰克推演第7条


Albert Hughes/Allen Hughes导演电影。改编自漫画小说,将“开膛手杰克”这个恐怖传说增加了一丝紧张的心理因素,破解了涉及到英国上层的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阴谋。


19.有人在受伤后一蹶不振,有人却变得更加坚韧。
来源:盲女推演第7条


网络作家抚琴的人著《不良之年少轻狂》原句:
来吧,单挑“被人打,被人骂,被人欺负。”叶展滔滔不绝地说:“有些人因此一蹶不振,彻底被生活打垮;有人却能因此变得性格坚韧,奋发图强,开拓一片崭新的人生。”。


20.米诺陶诺斯的山林
来源:鹿头推演第6条


克里特岛上的半人半牛怪,克里特岛国王弥诺斯(宙斯和欧罗巴之子,死后成为地府的三个法官之一)之妻帕西法厄与波塞冬派来的牛的产物,拥有人的身体和牛的头,弥诺斯在克里特岛为它修建了一个迷宫。


21.伟大的骗子同时也是伟大的魔术师。
来源:魔术师推演第7条


奥地利裔德国政治人物阿道夫·希特勒原句:
伟大的说谎者也是伟大的魔术师。


22.萨斯顿三原则
来源:魔术师推演第9条


后人为纪念霍华·萨斯顿,将魔术表演所必须遵守的三项守则前加上他的名字而产生。
1.魔术表演之前绝对不透露接下来的表演内容。
2.不在同一时间、地点对相同的观众变同样的魔术两次。
3.魔术表演过后,绝不向观众透露魔术的秘密。


23.近景魔术
来源:魔术师推演第10条


即近距离观看的魔术,具有与观众互动性强,对细节手法要求高等特点,因为与观众面对面接触,观众又常常可以触摸表演物,往往带来的震撼极大。


24.阿斯拉的假象
来源:魔术师推演第11条


被称为“魔术君王”的比利时魔术大师瑟维·勒·罗伊(Servais·Le·Roy,1865-1953)于1914年发明Asrah Levitation(直译为阿斯拉悬浮)。


25.俄罗斯轮盘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3条


俄罗斯轮盘赌(Russian roulette)是一种残忍的赌博游戏。与其他使用扑克、色子等赌具的赌博不同的是,俄罗斯轮盘赌的赌具是左轮手枪和人的性命。俄罗斯轮盘赌的规则很简单:在左轮手枪的六个弹槽中放入一颗或多颗子弹,任意旋转转轮之后,关上转轮。游戏的参加者轮流把手枪对着自己的头,扣动板机;中枪的当然是自动退出,怯场的也为输,坚持到最后的就是胜者。旁观的赌博者则对参加者的性命压赌注。


26.逾期将收取一分月息,并以复利计算。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3条


月息一分,指月利率1%,则年利为12%。利息的计算方法分为单利和复利两种,复利指每个计息期所得的利息,可以自动地转成投资本金,在下一个计息期赚取利息,俗称“利滚利”,其中的计息期指相邻两次计息的时间间隔,如年、月、日等。复利计算的特点是把上期末的本利作为下一期的本金,在计算时每一期本金的数额是不同的。


27.自我意识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8条


自我意识是对自己身心活动的觉察,即自己对自己的认识,具体包括认识自己的生理状况(如身高、体重、体态等)、心理特征(如兴趣、能力、气质、性格等)以及自己与他人的关系(如自己与周围人们相处的关系,自己在集体中的位置与作用等)。


28.谎言说上一千遍就会成真,至少在自言自语时是这样。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8条


希特勒宣传部长保罗·约瑟夫·戈培尔(Paul Joseph Goebbels,1897.10.29-1945.5.1)原句:
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


29.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你还会继续热爱它吗?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10条


思想家,文学家,批判现实主义作家罗曼·罗兰(Romain Rolland,1866年1月29日-1944年12月30日)著《米开朗基罗》原句:
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还依然热爱生活。


30.我曾经近距离观看过比斯开人和曼却人的战争!
来源:冒险家推演第11条


米盖尔·德·塞万提斯 (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著现实主义杰作《奇情异想的绅士唐·吉诃德·德·拉·曼恰》第九章:叙述大胆的比斯开人和英勇的曼却人一场鏖战如何结束。


31.有人说,信仰是去相信我们从未看见的,可我看见了。
来源:祭司七夕寄语


天主教思想家,欧洲中世纪基督教神学、教父哲学重要代表人物圣·奥勒留·奥古斯丁(Saint Aurelius Augustinus,亦作希坡的奥古斯丁 Augustinus Hipponensis,天主教译“圣思定”、“圣奥斯定”、“圣奥古斯丁”,公元354年11月13日-公元430年8月28日)原句:
信仰是去相信我们所从未看见的,而这种信仰的回报,是看见我们相信的。


32.正义呼唤我,美女需要我。
来源:牛仔宣传图


华语流行男歌手、词曲创作人周杰伦(Jay Chou)音乐作品《牛仔很忙》歌词。


33.现实如同一抹幻影,只是它从不消散。
来源:魔术师七夕寄语


著名德国犹太裔理论物理学家、思想家及哲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3.14-1955.4.18)原句:
现实只是一抹幻影,尽管它从不消散。


34.信心是命运的主宰,只是我们仍然需要通过思考去建立它。
来源:盲女七夕寄语


19世纪美国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海伦·凯勒((Helen Adams Keller,1880年6月27日-1968年6月1日)原句:
信心是命运的主宰。


35.扰袭战术
来源:佣兵推演第3条


即袭扰战术。袭击侵扰,以扰乱敌人作战行动、军心士气等为目的的袭击,用以消耗,牵制,迷惑敌人。


36.驰援
来源:佣兵推演第6条


奔赴救援,即当他人需要帮助时以最快的速度予以支援。


37.我们应该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
来源:佣兵推演第6条


著名投资商人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1930年8月30日—)原句:
成功就是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


38.射击的机会只有一次。
来源:佣兵推演第7条


狙击手坊间传语,即精准狙击。狙击手必须能够一枪毙敌,否则不但很难再有狙击的机会,甚至可能性命不保。


39.同袍
来源:佣兵推演第9条


语出《诗经·秦风·无衣》:“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后军人用以互称。


40.忍耐和撤退,都一样可悲。
来源:佣兵推演第10条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在亚洲地区和整个华人社会具有影响力的音乐歌星和著名电影演员张学友音乐作品《时间有泪》歌词:
忍耐还是撤退/都一样可悲。


41.命运是机会的影子。
来源:前锋推演第1条


希腊三贤之一,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希腊文:Σωκράτης,拉丁文:Socrates,前470年-前399年)原句。


42.达阵
来源:前锋推演第3条


橄榄球比赛中重要的得分方式,即“触地得分”。在英式橄榄球比赛中,触地得分是得分最高的方式:当进攻队员攻入防守方的得分区内用手持球触地, “达阵”得5分,英文叫做“Try”。


43.当运动联盟对球员们强调“业余精神”时,你得考虑实际的生活需要。
来源:前锋推演第4条


非专业者/业余精神。即不为稻粱谋,不计功利成败,以业余爱好的游戏状态做事,不仅可以得到真正的快乐,而且可以安身立命。不期而然地,也能干出一番大事业。


44.技术性犯规
来源:前锋推演第6条


篮球术语。指所有不包括与对方队员接触的队员犯规,队员不得漠视裁判员的劝告或运用不正当的行为。如:使用很可能引起冒犯或煽动观众的言语或举动,戏弄对方或在对方眼睛附近摇手妨碍他的视觉等。


45.跑卫的尊严
来源:前锋推演第7条


跑卫(Running back,RB)是持球跑动进攻的球员,凭力量、脚步和速度变化穿透对方防线推进是他们的工作,在某些情况下也会接传球推进。跑卫又分为半卫(Halfback,HB)和全卫(Fullback,FB)。


46.盲侧撞击
来源:前锋推演第8条


人类一般水平视野可以达到180-200度,则表明在特定的时间内,总是有160-180的视野范围是一个球员看不见的,看不见的部分被称为“盲侧”或者“盲区”。对于进攻队员来说,防守队员的盲侧就是他可以利用的关键。


47.把对公义的爱护歪曲为复仇和憎恨,这就是愤怒的原罪。
来源:厂长推演第1条


意大利诗人,现代意大利语的奠基者,欧洲文艺复兴时代的开拓人物但丁·亚利基利(意大利语:Dante Alighieri,1265年—1321年)著长诗《神曲》中对暴怒的描述。


48.在法律所赋予的权力以外,行使惩罚他人的意欲亦被归做愤怒。
来源:厂长推演第6条


七罪宗中对暴怒的定义:
源自憎恨而起的不适当(邪恶的)感觉,复仇或否定他人,在律法所赋与的权力以外,行使惩罚他人的意欲亦被归作愤怒。过份的警戒、对他人有伤害的意图。它也包括对他人无理的愤怒,例如因种族引起的歧视。因暴怒而引起的罪都是大罪,例如杀人、歧视、大屠杀等等。


49.不良资产处置与并购专家,您可靠的事业伴侣。
来源:律师推演第3条


不良资产处置,是指通过综合运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一切手段和方法,对资产进行的价值变现和价值提升的活动。
并购重组即兼并和收购,一般是指在市场机制作用下,一企业为了获得其他企业的控制权而进行的产权交易活动。


50.“余愿尽己之能力与判断力之所及,恪守为病家谋福之信条,并避免一切堕落害人之败行。”
来源:医生推演第1条


无论何适何遇,逢男或女,民人奴隶,余之唯一目的,为病家谋福。
来源:医生推演第5条


余必不以毒药物品与他人,并不作此项之指导,虽人请求亦必不与之。
来源:医生推演第6条


古希腊伯里克利时代医师,欧洲医学奠基人希波克拉底(希腊文Ἱπποκράτης英文Hippocrates of Cos II或者Hippokrates of Kos)著《希波克拉底医学生誓言》选段。


51.家,甜蜜的家。
来源:社工推演第5条


Home,sweet home(家,甜蜜的家),John Howard Payne (1791-1852)词/Henry Rowley Bishop曲。
《甜蜜的家》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流传最广的歌曲之一。作词的John Howard Payne (1791-1852)他在伦敦登台时是21岁,几年之后已小有名气,考文特苑剧场经理恰尔斯•坎布尔委托他把一个法国剧本《克拉莉》(又名《米兰少女》)改编成歌剧脚本。由他作词的歌曲《甜蜜的家》被作曲家用于歌剧中。1823年歌剧上演,反响平平,然而其中的这首令人倍感温暖的歌曲《甜蜜的家》却不胫而走,一直流传到今天。


52.灯下盲
来源:社工推演第7条


即灯下黑。原指照明时由于被灯具自身遮挡,在灯下产生阴暗区域。由于这些区域离光源很近,现引申为:人们对发生在身边很近事物和事件没有看见和察觉。


53.您将在庄国中见到久违的“故人”。信纸中夹着一朵蓟花。
来源:园丁推演第12条


苏格兰国花。在希腊神话里,大地女神对多才多艺的克利斯心生爱慕,一心想找机会向这位能吟诗作曲、又是狩猎高手的牧羊人诉说情意,哪知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饱尝单恋的悲痛之余,将自己化作蓝蓟花来表示“心如针刺”之苦。在西方,被称为“受祝福的蓟”的花种,相传是圣母玛利亚将基督被钉在十字架上的钉子取下来后,埋在地下长出来的植物。


另有一则关于蓟的故事:凯撒大帝为了帮助战争中发生疾病的部队,求助于天神。天神派遣天使下凡向凯撒说:“箭射到之处所长的草,都可以采下来给士兵吃。”
凯撒听了指示,将这些被箭射到的草给了士兵们吃,结果都痊愈了。 蓟花也是雷神德鲁所喜爱的植物,他不仅喜欢此花,更保护配戴此花的人,所以蓟花也叫“避雷草”或“雷草”。
此外,蓟也是避邪植物之一,东欧乡间的农家就常在门口种植蓟,或在谷仓的天井悬挂此植物来回避恶魔。


9月18日—蓟花。
花语:严格。
花占卜:你是个独立自主,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格守严以律已,宽以待人的原则,因此受人尊敬。你的情人就在众多的仰慕者当中,只要你将紧张的心情放轻松一点,就会发现对方的存在。
幸运花:延命菊,玫瑰,雏菊。

评论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空鸟Ala | Powered by LOFTER